阿柠

每一场奔赴里,爱是最伟大的真命题

关于贺老师的一百种叫法

长江国际十八楼7

zzy:小贺贺~过来帮我倒杯水


贺老师:疑惑😦


小🐻软糖:gun


🐟:排排坐,吃瓜瓜🍉


🐺崽:抱着小宝贝儿吃瓜🍉


贺老师:楼上这俩484跑题了


丁:说得不错!


zzy:正事儿在这,别跑题


zzy:小贺贺~帮我倒水,我之前都帮你到了的


🐟:小张张,翔哥在厨房


zzy:迷惑JPG


🐟:他在拿刀


小🐻软糖:真源,我拿你当兄弟,你却。。。


🐟:小张张,快跑!!


🐟:我帮你挡着翔哥!!!


🐺崽:小宝贝你今天有点过分积极了


🐺崽:😡😡😡


🐟:我这不是怕翔哥生气伤到小张张嘛


🐺崽:快说实话

(挠痒痒中)


🐟:我错了,我说


🐟:小张张答应我帮我讲物理题,所以我当然要帮他了


🐟:你瞎吃什么醋吗


🐺崽:那就好


🐺崽:我就知道小宝贝儿心里有我😄


贺老师:张哥,水杯在哪?我去到还不行吗


zzy:在客厅


系统提示:zzy已被小🐻软糖移出该群聊


贺老师:在客厅哪啊


贺老师:严!浩!翔!


小🐻软糖:在!!!


贺老师:把他拉进来


小🐻软糖:啊?


贺老师:别装傻,快点儿


小🐻软糖:好😞


系统提示:小🐻软糖邀请zzy进群

zzy:果然,还是小贺贺对我最好了,还给我倒水


zzy:一点都不像某人


小🐻软糖:🔪🔪🔪


快乐小马:小贺贺,这叫的也太肉麻了吧


zzy:我还有😂


zzy:贺儿~


zzy:霖霖~


zzy:黑加仑


zzy:还有小铃铛


zzy: ……


zzy:这些都是我对小贺贺的爱称😍


贺老师:😂😂😂


贺老师:没事能不能别这么叫,听的我难受@zzy


小🐻软糖:🌵🌲🌳🌴🌿🍀🌱🌵🌲🌳🌴🌿🍀🌱此处省略一万字……


贺老师:不生气了嘛,张真源儿就那样的人,习惯就好


小🐻软糖:生气了,哄不好的那种


贺老师:翔宝~


贺老师:别生气了嘛~


贺老师:我请你吃火锅吖~


小🐻软糖:那好,下不为例哦


小🐻软糖:我还要你陪我去看电影


贺老师:嗯~


贺老师:好的呢~


贺老师:一点都不勉强~


🐺崽:现在都什么社会人啊


🐺崽:在线心疼hls一秒


🐟:你闭麦


🐺崽:🙄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2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